手机看新闻

2018年晋城值得期待的楼盘有哪些?值得关注哦!

来源:晋城房天下 2017-12-26 09:40:00

[摘要] 2018年即将来临,将会有很多新盘面市,晋城也有一些楼盘值得期待,例如紫东国际二期、汇邦现代城二期、太行 等,明年计划买房的要注意了!

2018年即将来临,将会有很多新盘面市,晋城也有一些楼盘值得期待,例如紫东国际二期、汇邦现代城二期、太行 等,明年计划买房人的要注意了!

紫东国际400-890-0000 转 832800

效果图

紫东国际基本信息
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区东北
户型四居室(220.30㎡)三居室(132.45㎡)收房时间2017-07-01开盘时间2015-08-09

动态:紫东国际一期已售完,二期推进中。

容积率:3.00

绿化率:38.00

项目简介:晋城紫东国际项目位于晋城市城区泽州北路,交通便捷畅达, 泽州路、书院街、北环高速,与东后河源头公园隔墙相望,与白马寺森林公园、植物园仅一步之遥;晋新高速、晋长高速,多维路网环绕其间,28、33、6、15、10、2、802路等公共汽车专设“紫东国际”站,出行畅通便捷。 晋城紫东国际秉承绿色健康的自然主义观点,主张建筑与自然相结合,晋城紫东国际项目占地约15.6公顷,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,共21栋。分两期开发,一期出让商品房已于2014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;公司从“以人为本”、“尊重自然”和“塑造唯美健康生活居住区”为开发理念,对住宅的各项指标均有高的要求,社区内的诸项规划均采用人性化的设计,前后错位式和高低错落相结合的空间组合,给人以跌宕起伏的视角感受。低密度、低容积率、高绿化率形成了疏密有致,视野开阔和优美环境的均好性,实现充分采光和良好通风的舒适生活区,真正的、实实在在的做到了回归自然、亲和自然的社区氛围。建成后完善的小区配套在不久的将来让您的生活更为便利。周边配套:东关 、晋城一中、市七中、古书院 等;医疗配套:晋城第二人民医院、古书院医院、晋城市职业医院及富景国际饭店、高都大酒店、芙蓉大酒店(四星)、金辇大酒店(五星)、中行、农行、工行、建行、晋行、信用社、晋广电器、东大建材、祥达布艺、同一首歌、德克士等齐全的商业生活配套将使您的生活锦上添花。 晋城紫东国际项目在楼体、园林、户型设计等各方面处处渗透着追求健康居住的舒适度、健康度。90㎡——200㎡不等的多种户型设计,以温馨二居、实用三居、激情四居为主,户户朝阳、南北通透、典雅的外飘窗、精美的侧窗,强化阳光效果,风景与阳光相交融,流动于空间每一处。明厅、明厨、明卫、明卧的“全明式”革命性细节设计,阳光通透于居室的每个角落,使心情无限阳光。小区三道靓丽的园林景观体系: 花园广场、水景大道、楼间花园小径,充分体现了人性化、多元化、共融性、生态性设计,布局灵动,形式活泼,风格简约时尚,既保证了较高的绿化率,又巧妙地将几块活动场地穿插于其中,达到了景观效果与使用功能的高度统一与优化。绿地之间主次分明,根据它们各自的使用功能,在景观设计上各具特色,同时又注意在总体风格上互相呼应,形成协调统一的景观效果,给您的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,又增强了居住区域感和可识别性。 晋城紫东国际小区专设文化商业街,为客户营造出恰如其分的商业氛围,未来齐全的配套能满足居民生活的必需,3000多平方米的小区封闭式幼儿园、东后河 ,社区多功能综合服务配套楼及地下商业街(约30000 平方米),融汇购物、美食、超市、美容美发、健身 为一体,新晋商文化 倾情加入,全球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的加入,为渴望拥有自己个性天地的中产人士倾力打造舒适的生活乐园。

交通图

交通状况:紫东国际周边公交;2路、10路、20路、33路、6A路紫东国际周边驾车;泽州路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2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城区
      • 高平市
      • 泽州县
      • 沁水县
      • 阳城县
      • 陵川县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开发区
      • 丹河新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